花间旧事 - smile_小千

花間舊事 

盜墓筆記 解雨臣

不見琳琅十八春

如錦繡風吹盡枝頭不老綿

看遍惆悵奈何天

重描初妝 鳴鑼響

滿座衣冠 粉墨登場

披流光 倚斷牆

只一闕鏗鏘

歲月長 不過是悲歡一腔

憑誰解語 少年游

黃粱夢舊 隔世溫柔

舊詞又添新愁

誰一言封喉

甘願用 一世換一刻不朽

這歸途 或是陌路

我以命相護

又何妨一世孤獨

深淵步步

若繁華落幕

再隨我唱一齣

哪怕結局太倉促

夜雨逐輕紅 碧血酬前塵

寸心一株清明雪 折予贈君寄來生

錦衣盛妝 重開場

聽誰遊園 一夢荒唐

再一段 老戲腔

幾人不思量

誰年少 敢笑說我自輕狂

紅塵幾番 水袖長 

驚夢半晌 春衫彷徨

舊曲又試新腔

誰憑欄獨望

卻不見 故人唱一折霓裳

這一場賭 不敢輸

勝敗皆是相負

便讓我獨自背負

生死孤注

若早知命數

早已註定殊途

拜請君 將我葬入故土

等回憶重溫又涼

還似舊模樣

依稀他當年無雙

不如相忘

再一曲終章

看過往 盡泛黃

待散場 無人解紅妝 

春衫落花兩不驚,

千紅成燼,一夢方醒。


 
评论
© 洛桑尔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