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的那颗流星 - 金姣

十八歲的那一年 我見過一顆流星

它悄悄地對我說 在感情的世界沒有永遠

我心愛的男孩 他就陪在我身邊

輕輕吻著我的臉 說愛我永遠不會變

沒有人能告訴我 永遠啊到底有多遠

我們不再相信 地久天長的諾言

歲月將遺忘 刻進我們的手掌

眼睛望不到 流水滴不穿

過去過不去 明天不會遠

如今靜悄悄 已經過了很多年

我想起 對著流星曾經許過的心願

我心愛的男孩 他早已不在我身邊

流下眼淚前 美麗往事 猶如昨天

沒有人能告訴我 永遠啊到底有多遠

我們不再相信 地久天長的諾言

歲月將遺忘 刻進我們的手掌

眼睛望不到 流水滴不穿

過去過不去 明天不會遠

沒有人能告訴我 永遠啊到底有多遠

我們不再相信 地久天長的諾言

歲月將遺忘 刻進我們的手掌

眼睛望不到 流水滴不穿

過去過不去 明天不會遠

我該如何告訴你啊 我的愛人

我沒有忘記 十八歲的那顆流星

吻過我的臉


 
评论
© 洛桑尔静|Powered by LOFTER